Tuesday, May 3, 2011

在厨房“劳动”的5月1日

连接2天的假期,除了和旧同学gathering之外,在家做了两天的“宅女”。。aiks

闲来无事做,也不知哪里来的兴致,就走进妈妈的厨房“锻炼”了一下自己的厨艺咯!本人对cooking 也蛮有兴趣的,只不过有时还是要讲mood哦,哈哈。。但cooking对我来说,最开心的莫过于吃的人吃得开心,那身为做的我,也会很有满足感。 =)

Dang Dang Dang Dang...很久没有做过的一道小吃~沙葛春卷。侄女说很好吃,但我却觉得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因为春卷皮都炸的不脆。


Add caption
和大家分享一下,沙葛包完了,剩下的春卷皮还可以做这个~~春卷皮饼干
方法超简单,我看大家看照片都已经明白了吧。=)只需把春卷皮卷起来,斜切(剪也可以),然后就放进油锅里炸,待凉了就撒些砂糖。春卷皮脆脆的,吃起来还真的停不了口。=)下次新年的时候可以做这个,经济又实惠。=)


(其实春卷皮可以放回去冰箱,下次再做春卷,但做了一次,短期内很懒再做第二次了,哈哈!)

最后,还做了一个芒果沙拉(first trail) ,大姐教的。但不大记得她教的步骤,所以就大概大概就这样做了出来。哈哈,味道还ok, 最起码吃了没有泻肚子。kekeke..=) 

收拾完东西,妈妈看我还没有洗澡,就捉我去“教学”,教了我一道妈妈的拿手好菜。说真的,妈妈的这道豆瓣焖排骨,真的是超棒的。喜欢吃辣的,可以放多几天辣椒干,赞!赞!赞!=)每次在外面如果有吃排骨的话,爸爸总会说:“都是妈妈煮的排骨最好吃!”keke
希望可以得到妈妈的“真传”啦(如果还记得怎样煮的话,哈哈哈)

最后让大家看看我妈的拿手好菜~~~~

Wish Everyone has a NIce Day!!! =)

2 comments: